close

西伯利亞大鐵路,全長9289公里,是世界上最長的鐵路....

當初會想計畫這趟旅程,好像也只是同學之間打打嘴砲而已

因為高中重考一年,許多已經在讀大學的朋友或是高中的學長們也差不多要畢業了

覺得人生就這麼短暫,如果不幹一些大事,以後怎麼對得起自己?

有人說:「人生就像一本書,若不旅行,你將永遠停留在封面」

想起來之前每次旅行,總會對這個世界有更多的認識,認識不同的價值觀,產生不一樣的見解

但向來同儕的所到之處,不外乎是那些先進的熱門國家

想要探究這個世界的誘人之處,我想,必須找到鮮為人知的秘境

就在斟酌了價錢,危險性以及豐富性之後

我找到一條CP值最高的路線——西伯利亞大鐵路

這趟旅程對於許多旅行家而言是此生必去的路線之一

對於一個從來沒有自己出過國的天龍人,這個計畫開始顯得有些不切實際。

 

---

就當我滿腔熱血要開始投入其中,迎面而來的竟是種種困境。

當我發現書局裡關於俄羅斯的旅遊書只有一本的時候(蒙古更是一本都沒有),我才發現事情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...。

台灣對於俄羅斯,蒙古的印象停留在社會課本中的幾句話,去過的人也是了了無幾

為了讓更多人看到這段美麗的景緻,我向自己承諾一定要在回來之後打遊記(雖然拖到了現在

把整段旅程做完整的介紹

廢話不多說

這是一趟為期28天的旅程,途中經過中國,蒙古與俄羅斯

將會分成

行程規劃

遊記

以及分類攻略

三大部分做介紹

希望能夠提供需要的人,2017年西伯利亞鐵路最新的資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ei240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